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邯郸峰峰多形式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事件再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谢江涛 王健方 2014-07-16 09: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5日电(助理记者 谢江涛 通讯员 王健方)近期,邯郸多地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件,邯郸市峰峰矿区为确保全区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14日特组织开展了“中小学生暑期防溺水集中宣传日活动”。

参加宣传的中学生向群众分发宣传页。 王健方摄

  记者了解到,峰峰矿区城区内的11所中小学校均在矿区世纪广场和滏阳路两侧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及中小学生进行了集中宣传,而其他各镇中小学校在当地镇村进行宣传,教育学生不得私自到江河、池塘、沟渠、水库等地方玩耍和游泳,不到河边戏水捉鱼等;如果学生游泳必须在家长陪同并有安全保障的条件下进行。

宣传日现场。 王健方摄

  据悉,15日,峰峰矿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教育局将联合到各镇村进行中小学生防溺水宣传和措施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防中小学生类似溺水事件发生。

关键词:中小学,溺水,峰峰,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