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清苑一青年猥亵少女未遂自感羞愧用刀自残终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秦志强 2014-07-16 08:2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4日电(秦志强)7月14日,据清苑警方透露,该县一男子村内串门期间欲性侵一16岁少女,遭到对方反抗,后因心感愧疚用刀自残,惩罚自己,最终因涉嫌猥亵罪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21岁的马立辍学后在家待业,整日游手好闲。11日,其午睡后到一朋友家串门,见一个少女单独在家把玩手机,马立与少女搭话获知少女名叫小红,16岁,是朋友的妹妹。于是,马立便与小红闲聊并不断贴近,看到小红衣着单薄后,马立欲望发作,将小红摁倒在地动手动脚,小红意识马立意欲性侵犯,全力反抗,挣脱后夺门而逃。

  马立回家后,自感行为不端,自责羞愧,产生自我惩罚念头,便用家中菜刀,照头自砍两刀,由于自我保护本能,其伤不重。

  随后,小红通知家人并报警,清苑警方以涉嫌猥亵罪将马立抓获。(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清苑,猥亵少女,自残,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