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兰州安宁区一男子深夜被撞身亡 交警寻找死者家属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2014-05-29 09: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零时23分许,兰州市安宁区银安路与576号马路丁字路口(海关西侧地铁站)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被重型货车撞伤后抢救无效身亡。由于死者身上无任何身份信息,联系不到家属,急坏了医院和交警部门。

据了解,死者未留下任何能确认其身份信息的物品。据警方介绍,死者为年龄约50岁的男子,光头,身高1.68米左右,体态偏胖,头顶有长约7厘米左右陈旧疤痕,上身穿藏蓝色长袖线衣,下身穿灰色休闲裤。

警方希望有知情者或家属速与安宁交警大队刘警官13399312937邓警官13399312818联系。(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学江)

关键词:男子,交警部门,交警大队,死者家属,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