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石家庄:“一夜情”误入迷局 花心男被抢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敏侠 2014-05-28 08:1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6日讯(韩敏侠)进入信息时代,手机QQ的普及的确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可是也给一些不法人员实施犯罪留下了可乘之机。近日,以王某某为首的五人团伙就利用手机QQ设局色诱受害人陈某银并抢劫一万元。5月26日,石家庄市桥东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王某某等五人批准逮捕。

  4月2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韩某某、马某某、李某某四人密谋用女同伙肖某某的QQ号设局,以“一夜情”招嫖卖淫为幌子引诱男客上钩,并对男客进行敲诈钱财。

  4月26日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韩某某、李某某三人用肖某某的QQ号及身份添加锁定被害人陈某某,通过网聊双方商谈“一夜情”价格为1000元,并约定在石家庄市桥东区某大厦见面。当晚11时许,被害人陈某银赶到约定地点后,在犯罪嫌疑人肖某某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大厦20楼的一个房间,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韩某某、马某某、李某某按照事先商议的方式进入房间,由犯罪嫌疑人肖某某故意装成被害人陈某某强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韩某某、马某某、李某某以此为由对被害人殴打、威胁,逼迫被害人陈某某交出其银行卡并说出密码,韩某某和李某某去工商银行柜员机,从被害人的银行卡中取出人民币9500元,后让被害人从身上携带现金拿出500元,一共抢走现金10000元后逃跑。

  王某某等人作案后,次日便将抢来的钱财挥霍一空,不出三日这个5人抢劫团伙便被警方抓获。经查明,5人均为90后,最大的才22岁。

  检察官提醒:四男一女的抢劫团伙,为了不劳而获精心策划色诱骗局,分工明确合力抢劫陈某某钱财,结果都必须为他们的犯罪行为付出代价。而受害人陈某某色迷心窍,为寻找“一夜情”陷入骗局身心皆受惩罚,也应当为自己的错误行为检讨。

关键词:一夜情,骗局,花心男,抢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