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两歹徒营业厅抢手机 捅死店员潜逃6年落网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2014-05-26 0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兰州中院依法对涉嫌抢劫罪的张某、丁某进行了公开审理。该案未当庭宣判。

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2月16日19时许,在兰州市城关区定西路一家火锅店打工的张某与丁某聚餐后,合谋准备实施抢劫。经过一番考察将目标锁定在七里河一联通营业厅。于是,二人携带刀具前往店内,以购买手机为由,骗取店内手机维修员刘某从柜台内取出4部手机,准备全部装入口袋拿走。刘某当即抓住丁某并大喊“抢劫”。张、丁二人见状便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向刘某身上捅刺数刀,刘某倒地死亡,二人将抢来的手机变卖挥霍。3日后,二人离开火锅店逃往外地。2013年7月、8月,二人在乌鲁木齐市先后被抓获。(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董子彪)

关键词:刘某,抢劫,落网,手机维修,歹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