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闯禁区摩托被扣 泼汽油烧车灼伤两民警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4-05-23 09: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晚7时30分,开福交警大队八中队中队长邓志强、指导员曹佳带领民警及辅警,在三一大道车站路口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他们当场查获一台无牌、闯禁区的摩托车,驾驶员李某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民警遂依法暂扣该车。李某极不配合,并打电话叫来父亲一起纠缠民警。民警耐心解释说明,可父子俩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李某打开摩托车后座盖,拿出一瓶汽油向摩托车上泼洒,一手还拿着打火机扬言烧车。

交警迅速控制住李某,在此过程中,邓志强、曹佳和辅警黄理林、协警吴明星身上均被洒了汽油,而黄理林、吴明星两人眼睛溅入汽油,造成不同程度的灼伤。

26岁的嫌疑人李某因妨害公共安全,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肖强)

关键词:民警,汽油,李某,禁区,烧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