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北京一男子嫖娼后抢劫卖淫女被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7 13: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张宇 通讯员郭爱 梁海龙)犯罪嫌疑人孟某某在丰台区某小区房间嫖娼后,持刀抢劫卖淫女杨某钱财。近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批准逮捕了孟某某。

2014年1月,春节临近,孟某某没钱回家,便想抢点钱。他将目标锁定在了卖淫女身上。2014年1月19日,他从小卖部买了一把水果刀,之后通过网络找到介绍卖淫女的电话,并联系上卖淫女杨某。当天晚上,卖淫女杨某将孟某某带到自己的暂住地,然后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本以为“客人”孟某某付了钱交易就结束了。但是,令卖淫女杨某没想到的是,孟某某突然从腰间拿出一把刀顶着她的肚子,让她把手机、金项链、金手链、现金通通交了出来。孟某某抢到了财物就立刻逃回了老家,将抢劫的东西销赃后得到7000余元。被抢的杨某案发后立即报了警,后在各地警力的配合下,孟某某被抓获归案。

据孟某某供述,他觉得卖淫女从事非法行为,即便被抢也不会报警,所以将抢劫的对象锁定在卖淫女身上。

关键词:卖淫女;孟某某;嫖娼;男子;被抓;客人;郭爱;发生了性关系;犯罪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