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栾城县仓库现276发子弹企业主动上交警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8: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以来,栾城县警方在辖区深入开展涉枪涉爆物品管理法规宣讲活动,让群众知晓私藏枪支弹药是违法犯罪行为,而主动上交将减轻或免予处罚。5月7日,栾城县一大型企业根据民警宣讲,认真排查自身隐患,在一库房内发现遗存的276发子弹。企业立即将子弹全部上交该县公安局窦妪派出所。

  原来,这家企业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还曾是国家重点军工企业,后来企业改制,转为国营企业。当时,为了加强安全管理,企业内部曾设有武装部,装备有枪支弹药等武器。后来,企业改制,人事变动,原来的武装部早已经撤销,武器器械也已经上交。但是,百密一疏,在库房角落里存有的二百多发子弹,却未被发现。(记者董世杰通讯员俊岭龚贺)

关键词:枪支弹药,仓库,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