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奶奶为13岁孙女找婆家 法院判决男方构成强奸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给只有13岁的孙女找个婆家。不曾想,相亲不久后,因孙女过早搬进男方家,竟引发了一场强奸官司。近日,淮安涟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这起案件,被告人张某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13岁的张恒从小父母离异,被判给父亲抚养。父亲张根常年在外打工,疏于对孩子的关心,张恒平时就与奶奶相依为命。这两年,奶奶身体每况愈下,因为担心自己去世后孙女生活无着落,老人便寻思着有生之年给孩子找个好婆家。

  2013年6月的一天,张奶奶特意给孩子打扮了一番,让孩子看起来更成熟些,然后请媒人安排孙女与同村22岁的男子刘某相亲。二人看对眼后,当日张恒便在刘某家留宿,刘某带她出去游玩,为她添置新衣,谈起了恋爱,直到张恒的父亲找上刘某的家门,并打电话报了警。

  涟水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刘某明知张恒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仍然与其发生4次性关系,已构成强奸罪,遂做出上述判决。(记者纪树霞通讯员王琴汤剑利)

 

关键词:强奸罪,法院,婆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