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邀酒友喝酒“引狼入室” 13岁女儿被强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晖/绘

  贵州人张某爱喝酒,常有酒友来找他喝酒聊天。近来,他和老乡李某喝得火热,怎想竟是“引狼入室”,一次喝完酒,张某烂醉如泥,李某将他年仅13岁的女儿强暴。昨日上午,在泉州城东街道李某租处,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将其抓获。

  民警介绍,张某夫妇俩在晋江打工,租住在泉州城东街道一民宅。下班后,张某经常和老乡们小酌两杯。今年年初,36岁的未婚老乡李某常往张某租房跑,每晚过来都带些酒和下酒菜。每回他们都喝得很尽兴,不过张某酒量差,经常烂醉如泥后呼呼大睡。

  4月18日,李某又带着几瓶酒和卤料来到张某租房。当晚,张某的妻子不在家。李某频频劝酒,张某很快喝醉,倒在床上睡觉。张某女儿仅有13岁,但清秀可爱,李某趁机来到她房间,不顾反对用衣服勒住她的脖子将她强暴。临走时,李某还威胁她不得告诉家人。

  次日,张某女儿哭着将事情告诉父亲。张某猛拍自己脑袋,后悔引狼入室,随后报了警。落网后,李某交代,他觉得张某的女儿很漂亮,于是产生了歹念,经常买酒请张某喝酒,伺机寻找机会。(记者廖培煌)

 

关键词:引狼入室,强暴,喝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