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男子为两夫妻调解纠纷 爱上女方后并将其强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8 07: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峡都市报图

  诏安县某村调解员涂某,在调解同村陈某夫妇家庭纠纷的过程中,和女方陈某偷偷发展成不正当男女关系。当陈某不想维持这段婚外情时,涂某竟对陈某实施了强奸。3月4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涂某。

  陈某的丈夫酗酒成性,二人长期不和。涂某作为村委会调解委员,负责陈某夫妇的调解工作。谁知涂某在调解劝和过程中,竟戏剧性地与陈某暗生情愫。从2010年夏天开始,涂某和陈某便到诏安县城租房开始了同居生活。后来,二人出现争执,以致感情破裂,陈某不想再与涂某交往下去,涂某却三番五次纠缠不休。

  2013年1月12日晚上9点多,涂某来到陈某租住房内,想和陈某发生性关系。陈某以例假为由拒绝,涂某不顾陈某的反抗,强行对陈某实施了强奸行为。而涂某的这一行为,直接导致这段“地下情”的破裂,也给自己招来了牢狱之灾。

  相关新闻

  原诏安梅岭镇一村调解员调解家庭纠纷恋上人妻不愿结束关系硬来被捕

  东南网-海都报闽南版3月6日讯(记者苏禹成通讯员蔡晓清林保平)原诏安梅岭镇某村调解员涂某,在调解同村陈某夫妇家庭纠纷期间,和女方陈某暗生情愫,进而同居。当陈某想结束这段关系时,涂某竟对她实施强奸。前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涂某。

  45岁的涂某因能说会道,被村里聘为调解员,主要负责村里家庭矛盾的调解,多年来因调解讲究方法,在村里口碑不错。

  42岁的陈某因丈夫酗酒成性,常常与丈夫发生口角,两人长期不和,涂某则负责二人的调解工作。每次夫妻俩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涂某总能通过各种方法缓和他们的矛盾,对陈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渐渐赢得陈某信任的同时,也与陈某暗生情愫。

  2010年夏天开始,涂某和陈某便偷偷到诏安县城租房同居。不想,这段关系在前年被陈某的哥哥发现,在他的劝说下,二人曾分开过一段时间,但不久又在一起。之后因为在陈某生病时,涂某没有给予很好的关心,二人慢慢出现争执以致感情破裂,陈某也想着自己的孩子,便不再交往下去,但涂某却三番两次纠缠不休。今年1月12日晚上9点多,涂某来到陈某租房内,想和陈某发生关系。陈某因来例假拒绝,但涂某却不顾陈某反抗,将她强奸。次日,陈某向警方报警。(通讯员蔡晓清 林保平 记者沈华铃)

关键词:夫妻,调解,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