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女孩提出分手后其网聊头像被男友改成裸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4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莉和小刚(均为化名)通过微信相恋,不久后小莉提出分手,小刚将小莉的裸照设置为小莉微信头像。记者昨天获悉,经顺义法院调解,小刚赔偿小莉4000元。

  小莉称,2012年6月,她和小刚通过微信相恋,两个月后同居。2012年9月,两人闹矛盾后,小莉提出分手。小刚为了报复她,私自将她的裸体照片上传到她的QQ号、微信号的头像上,并给小莉的母亲打电话恐吓和侮辱小莉。小莉说,因为此事,她的上百个亲戚和朋友都看到了她的裸照,疏远了她,她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她起诉要求小刚删除裸照,赔偿她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

  法院查明,小刚将小莉的裸照上传网络后,小莉报了警,照片在警察处理过程中删除。小刚向警察承认照片是他上传到网络的,并受到了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后经法庭调解,小刚当庭给付小莉4000元,双方就此事再无纠葛。(记者 裴晓兰)

关键词:分手,网聊头像,裸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