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联展在石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铮 2015-09-01 10:1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联展开幕仪式。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张铮)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联展今日在河北师范大学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由民革中央、民革河北省委主办,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民革石家庄市委承办,河北师范大学协办,为期3天,共展出100件优秀美术作品,以不同的美术类型和艺术风格反映了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历史,弘扬了中华民族在抗战中表现出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彰显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先烈,向所有为抗战胜利作出贡献的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表示敬意,表达民革和各界人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坚定信念。

参展作品。长城网 张铮 摄

参展作品。长城网 张铮 摄

 参展作品。长城网 张铮 摄

参展作品。长城网 张铮 摄

 

 

关键词:美术作品展,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抗战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