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火车上偷对铺钱 乘警调查时支招破案被识破

来源: 生活报 作者: 2014-12-31 14: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8日,在杭州开往齐齐哈尔的K47次列车上,张某偷走了他人的钱财。当乘警调查时,他还故作镇定,却不想被乘警识破。目前,张某已被齐铁警方行拘。

28日7时30分许,在K47次列车卧铺车厢,旅客王某和妻子发现包内900元丢失,并于8时许向列车乘警长孙国良报案。

面对乘警的询问,王先生铺位周围旅客纷纷表示不了解情况,而与王先生铺位相对的旅客张某则说:“可能是从这走过的旅客拿的钱,我以前坐车时,也遇到过这样的事!”孙国良通过种种迹象,基本锁定张某就是嫌疑人。“你出门带了多少钱?”孙国良问。张某支支吾吾,“1400多块。”“钱是哪来的?”“女朋友给的。”然而,当乘警提出打电话给张某的女友时,张某才承认了夜间盗取王先生900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行政拘留。(迟慧 记者栾德谦)

关键词:乘警,张某,支招,破案,男子,旅客,报案,公安处,包内,王某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