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黑龙江一市医院超规模建设 相关市领导被约谈

来源: 生活报 作者: 2014-12-31 13: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0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近日省发改委稽查办稽察安达市医院异地建设项目时发现,项目存在超规模建设、非法转包、未依法招标等诸多违法违规问题。发出整改通知后,安达市未能及时整改,相关市领导已被约谈。

据了解,省发改委稽察办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核查、取证核实等方式对安达市医院异地建设项目进行了稽察,发现该项目在基本建设程序、项目管理、项目“四制”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超规模建设、非法转包、未依法招标等诸多违法违规问题。在以黑稽察办函〔2014〕72号文向安达市政府发出整改通知后,责令安达市政府限期整改。安达市政府未能正确认识问题严重性,整改方案不全面,整改措施不实。为严肃纪律,规范项目管理,省发改委约谈了安达市政府主要领导,敦促其从依法行政的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时整改。省发改委还将对该项目进行跟踪管理,及时复查,直至整改到位。(记者 刘畅)

关键词:省发改委,安达市,市医院,约谈,稽察,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市领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