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邢台宁晋警方快速稳妥处理一起校园治安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刘杨 刘建辉 2014-12-31 08:4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30日电(记者 龚磊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建辉)自开展“秋收”严打整治行动以来,宁晋公安局东汪派出所针对破坏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的违法行为开展了专项治理行动,有效地维护了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

  近日,宁晋东汪镇南丁曹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学生张某某和同学刘某某(2008年7月23日出生)在教室中打闹,在打闹的过程中刘某某将张某某的脸部抓了两道痕迹,事后刘某某向张某某道了歉。当天下午13时40分左右,张某某的父亲张某到南丁曹小学一年级二班教室中殴打其女儿张某某的同学刘某某,并辱骂刘某某的老师颜某某。案件发生后,东汪派出所所长张俊科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我所民警于2014年12月25日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对张某进行了行政拘留、罚款的处罚,有效地维护了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

关键词:维护,校园,治安管理,宁晋,警方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