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见邻居突发病昏厥 拔掉对方8颗牙齿“驱魔”

来源: 红网 作者: 刘双 2014-12-29 09:2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碰到有人突发疾病晕倒,他把铁钉放在对方舌头上,又用铁锤拔掉八颗牙齿以“驱走恶魔鬼神”,结果加速了他人死亡。近日,怀化市辰溪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李玉莲(化名)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

  今年2月3日,罗兴礼在李玉莲家中聊天时,突然疾病发作晕倒在地。李玉莲观察后,果断地“诊断”其是被鬼神附体。他开始念“咒语”,端来一杯调制的香灰水朝着罗兴礼脸上喷了三口,之后还取来铁钉放在昏迷的罗兴礼舌头上用手指按住,并给其灌下了两碗香灰水。

  见对方仍无反应,李玉莲出“绝招”了。李玉莲将罗兴礼的鼻子和下巴咬破后,又拔掉了罗兴礼的八颗牙齿,他称因为看到罗兴礼被很厉害的鬼神缠身,这样做是为了“驱逐恶魔和鬼神”。

  邻居见状赶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生赶到现场时发现罗兴礼已经死亡。经鉴定,罗兴礼生前是突发疾病致心力衰竭而死亡,外力损伤及不当抢救措施加速其死亡。

关键词:迷信,驱魔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