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云南临沧边防查破特大跨国贩毒案 缴获毒品17余公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03 16: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昆明12月3日电 (诸建明 曾跃勇)3日,记者从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查破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17.5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1月30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卖盐场边境检查站接群众举报,近日将有一批毒品从境外运往中国贩卖。据此,该站当日迅速选派经验丰富的侦查员进行专案侦办,同时派出执勤官兵在中缅边境一线设伏堵卡加强查缉。12月2日16时许,该站执勤官兵在边境某路段发现一辆从境外驶来的摩托车走走停停,驾车男子进入中国境内不久后,便将摩托车停在路边东张西望。见该男子种种可疑迹象,执勤官兵迅速上前围截并例行检查,在距离该男子50米处的玉米地里发现一绿色双肩背包,当场从背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24块重17.53公斤,涉嫌贩毒的男子被依法抓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耿马公安边防大队案件侦查队作进一步审理。(完)

关键词:贩毒案,缴获毒品,临沧,执勤官兵,男子,毒品海洛因,公安边防,抓获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