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枣强交警现场勘察几滴腻子“牵出”肇事逃逸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霞 阴晓 扈炜 2015-07-11 16: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10日电(张霞 阴晓 扈炜)7月9日上午,枣强县人江某迫于压力到枣强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在拘留所内他懊悔不已,本以为自己的“小聪明”可以“瞒天过海”逃脱交通事故责任,没想到最终因为几滴墙体腻子而落入法网。

  7月3日0:29分,枣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枣强窦庄粮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摩托车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只有一辆倒地二轮摩托车和一片血迹,没有发现其他车辆,伤者已送往医院。经勘查,路面有一条由东向西的新鲜轻微划痕,在距现场200米左右时,路南近3米深的沟内杂草中有一辆没有挂斗的破旧力帆牌三轮摩托车。该车后轮有碰撞痕迹,并附着有二轮摩托车的碎片。根据现场的迹象,民警初步确认该三轮摩托车即为肇事的车辆。通过民警仔细勘查三轮摩托车,在三轮摩托车的大架上有几滴腻子。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向附近几个村庄开始走访,寻找从事装修刮腻子职业的人员。经过大量排查,民警了解到枣强县唐林乡王吉利村的江某,从事刮腻子工作,并有一辆和现场特征相符的三轮摩托车。民警立即赶到其家中,发现他早已不知去向。于是,民警多次到其家中寻找并对家属做大量的思想工作。

  7月9日上午,江某迫于压力,到枣强交警大队投案,对其7月3日凌晨驾驶力帆三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一案供认不讳。现江某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被处已罚款25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枣强,交警,肇事,逃逸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