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安机关“晒”执法公开成绩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2-02 11:3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7日,河北省公安机关执法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石家庄、秦皇岛市公安局,省公安厅交管局、省公安消防总队分别介绍执法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石家庄市公安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裕华分局视频接访大厅、省公安厅交管局“五媒一体”执法公开办事服务平台、长安区消防大队等地参观学习。

  石家庄市公安局“阳光执法公开服务平台”,被害人或嫌疑人家属凭案件编号和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到案件的进展情况;裕华分局控申部门建立了网上接访系统,信访人可以通过互联网发起视频上访,信访部门安排专人在线受理,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省公安厅交管局搭建起电视、互联网、短信平台、政务微博、手机客户端“五媒一体”执法公开办事服务平台;省公安厅消防局面向群众开通“消防办事直通车”,多措并举提高执法公信力。

  长城网记者 宿馨元 图文报道

关键词:河北省,公安机关,执法公开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