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白银市网友投诉学校补课放电影 官方:是播教学片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10-31 08: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杨高宇)近日,一名甘肃网友给白银市市长留言,反映平川中学周末补课,有教师利用补课时间给同学们看“电影”。对此,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称,本学期开学后,平川中学为了管理好来自农村周末长期不回家的住宿学生,应绝大多数家长及学生的要求,采取自愿原则,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周末不回家的学生及自愿参加的学生周末集中学习,但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根据平川区教育局的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平川中学从本周起将全面停止高一、高二周末集中学习行为。关于网友举报高二年级学生在语文课上看电影一事,经调查,学生所看为教学片。详细

网友留言:白银市平川中学周末补课,教师带着看电影

留言时间:2014-10-24 19:21

白银市平川中学高二年级周末补课,占用学生休息时间上课,半个月才放一天半的假,学生压力大,上课瞌睡,学习效率低。竟然由高一九、十班语文课带头看电影,致使大部分班级语文课看电影。利用补课的时间看电影?这是什么逻辑。

回复单位: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4-10-30 13:32

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答复如下:

经调查,本学期开学后,平川中学为了管理好来自农村周末长期不回家的住宿学生,应绝大多数家长及学生的要求,采取自愿原则,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周末不回家的学生及自愿参加的学生周末集中学习,但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根据平川区教育局的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平川中学从本周起将全面停止高一、高二周末集中学习行为。关于网友举报高二年级学生在语文课上看电影一事,经调查,学生所看为教学片。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关键词:补课,白银市,教学片,学生压力,学校,中学,网友留言,高二年级,放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