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少年酒后骑摩托带人酿惨祸 死亡后被伤者索赔近50万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4-10-08 09: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年小张酒后驾驶摩托车送少女小芸回家,途中发生单方事故,小张为此丧命,而重伤的小芸则将小张父母诉至法院,索赔近5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小芸诉称,今年夏天,小张驾驶摩托车送自己回家。途中,摩托车突然倒地,小张不幸身亡,自己亦受重伤。之后,交通管理部门作出《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小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后驾驶无号牌机动车上道路超速行驶发生交通事故,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小芸无事故责任。事故发生后,小芸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且现在仍在恢复中。小芸认为,小张父母应承担小张给自己造成的损害赔偿责任,故起诉要求对方赔偿自己医疗费、交通费等各项损失共计近5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彭小菲)

关键词:酒后驾驶,小张,酿惨祸,少年,索赔,骑摩托,此案,道路交通事故认定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