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武安10岁男童得怪病 父母无奈铁链锁三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毅 谢江涛 2014-09-04 09:4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日电(助理记者韩毅 谢江涛)一棵4米多高的石榴树、一个2米长的铁链子和一个10岁的男童,在武安市北安庄乡黄粟山村的一个小院内,却将石榴树、铁链和男童联在了一起,10岁的小君(化名)因患上了一种怪病,父母不得不在忙的时候用铁链把他锁在树上。

  被迫无奈的锁住孩子

  记者刚走进小君家的时候,就听见呜呜呜的哭声,看见小君在他父亲的怀中“挣扎”,两个人“推搡”在一起,小君的母亲连忙解释到:“这孩子就不能在家安静一会儿,一直想往外跑,他的劲特别大,只有他爸爸能弄住他,我现在都弄不住他。”

小君被铁链锁在树上。母亲供图

   小君经常跑出去到外边臭水沟里蹚水戏玩,只要一出去就弄得全身都是泥,每次把村里找个遍才能找到他,回来就得给他换洗衣服,一天准备两套衣服。尤其是冬天弄得棉衣棉鞋都是泥水,需要三四条棉裤才能换洗过来,每天晚上要用洗衣机洗棉裤,再用电暖烤干,保证孩子第二天有衣服穿。这还不算孩子还经常跑到武安南二环路上,追着汽车跑,迎着汽车走,北安庄派出所干警隔三差五的就会把孩子送回来。村里的小孩也会欺负他,把他当成另类看待,好几次回来的时候都是带着血。

  用来锁小君的铁链。谢江涛摄

  “孩子一天天长大,一直往外跑,只有他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或者我做家务的时候才会锁住他,每次锁他的时候,他就会大喊大叫......,谁也不想锁自己的孩子,我真是没有办法了。”小君的母亲痛苦说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铁链,孩子,怪病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