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廊坊市禁毒办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2014-06-27 14:2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廊坊市禁毒办提供

  长城网廊坊6月26日电(谢勇 记者 刘振山)今年的6月26日是第27个国际禁毒日。上午8时许,廊坊市禁毒办组织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广阳公安分局、安次区公安分局在安次区举办了以“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拒绝毒品,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深受教育,受到群众的普遍赞誉。

  活动中,各单位精心制作的宣传展牌前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他们在认真观看的同时,还不断向民警咨询禁毒知识,索要禁毒宣传品。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发放禁毒小册子、宣传画2000余份、张贴宣传挂图60余幅,使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关键词: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