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举报宣传周:唐山市检察院接受群众当面举报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4-06-27 09:3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作为“举报宣传周”活动安排之一,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在盛华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接受群众的咨询和当面举报。

  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并展出了涵盖形势政策、典型案例、警示忏悔、预防成果等四大部分的展板,展示了唐山市反腐倡廉建设与经济发展同步、打击犯罪与预防犯罪并举的坚定决心、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

  据悉,今年“举报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依靠群众惩治职务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活动时间为6月23日至27日。宣传周期间,还将开展联合接访和热点、难点问题解答等活动,面对面与群众交流。

关键词:举报,唐山,宣传,宣传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