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招远血案嫌犯张立冬称“我不怕法律 我信神”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06-01 01:5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视新闻联播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赵艳红)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除1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另行处理外,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面对记者"你害怕法律吗"的提问,犯罪嫌疑人张立冬称“我不怕法律,我信神”。

  

      案件细节:

      

      招远血案嫌犯行凶时开保时捷7年前全家信“全能神”现场民警谈招远血案:行凶者手段非常残忍招远血案监控截图曝光有行凶者持棍状物体(组图)麦当劳就招远血案表示哀悼称事发时有员工上前阻止山东招远故意杀人案警方案发后4分钟赶到现场公安部通报招远故意杀人案:6嫌犯系邪教组织成员

      揭秘“全能神”邪教:

      

      公安部:“全能神”邪教设“护法队”殴打不愿入教者揭秘“全能神”邪教组织:鼓吹“花钱买平安”敛财“全能神”组织被指常使美人计重点诱骗单身民工揭密“全能神”:死缠硬磨拉入教卸磨杀驴对信徒

      各方声音:

      

      人民网评:提高公众安全感,必须严打邪教人民日报发微博五问"招远快餐厅打死女孩案"

      相关案例:

      

      妻子儿女皆被邪教“全能神”洗脑男子无奈诉离婚新疆阜康查获多名邪教人员聚集宣传“全能神”全能神教徒家属:父亲逼其入教以至父子反目武汉拘留37名“全能神”邪教人员恐吓市民逃末日

      热点推荐:

      

      北京市纪委将暗访端午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吕梁曝老师殴打恐吓幼童全市排查黑幼儿园(组图)广场舞遭遇高音炮铁丝网矛盾升级考验管理智慧(图)领导干部成“老板”引热议专家:庸俗化背后是山头主义

关键词:邪教组织 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颜力鸥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