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友沉迷网游夜不归宿 女孩报假警称遭尾随强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13: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凌晨1时许,合肥市桐城路一民房内,女子小王因男友小赵痴迷网游,报警谎称在家遭强暴。民警和小赵立刻前往,发现是虚惊一场。小王的荒唐之举,只是想让男友早点回家陪她。

  小王在商场做化妆品推销员,与小赵租住在桐城路一民房。小王介绍,最近男友小赵工作不顺心,家里的二手电脑又失窃了,小赵一下班就去附近网吧通宵打游戏。前几天小王过生日,小赵仍在网吧里打游戏,两人为此大吵一架。

  7日18时许,小王下班回家,男友又不在家。“我给他打了十余个电话也不接,我忍无可忍。 ”小王说,昨日凌晨2时许,她气得睡不着,于是拨打报警电话,称自己下班回家遭一名男子尾随强暴,并留下小赵的电话。辖区民警迅速联系上仍在网吧打游戏的小赵,小赵赶紧跑回家。民警赶到小王住处后,发现她正若无其事地嗑瓜子。小王承认她报了假警,这么做只是希望小赵尽早回家,多陪陪她,把网瘾戒掉。民警对小王进行了批评教育。(安徽商报记者吴洋)

 

关键词:打游戏,报假警,强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