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一男一女多次开房吸毒贩毒 已分别领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年47岁的中年女子覃某和24岁的青年男子廖某,长期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区的一大酒店内吸毒,并转卖毒品给其他吸毒人员。4月1日,两名“瘾君子”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2013年5月的一天,覃某在该县城某大酒店将约0.5克冰毒贩卖给吸毒人员罗某,获赃款100元。5月8日,覃某又将约1克冰毒贩卖给廖某,获赃款200元。

  2013年6月5日,廖某在该大酒店将约0.2克冰毒贩卖给吸毒人员罗某,获赃款100元。6月7日,公安民警查获廖某持有的冰毒疑似物2.3克;6月9日,民警查获覃某持有的冰毒疑似物2.27克。

  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从两被告人持有的冰毒疑似物中均检出甲基苯丙胺(冰毒)。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覃某、廖某违反毒品管理法规,明知是冰毒而贩卖给他人,主观上有贩卖毒品的故意,客观上分别实施了贩卖冰毒给他人的行为;同时,公安机关查获被告人覃某、廖某分别持有冰毒,二被告人的行为已触犯我国刑律,构成贩卖毒品罪。

  覃某、廖某吸毒被抓获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以自首论,依法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对二被告人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以被告人覃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被告人廖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河池日报唐雪云韦丹)

关键词:开房,吸毒,贩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