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台少将涉性骚扰女下属被诉 是民代胞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军少将杨文镇去年被传多次性骚扰女下属,台湾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25日证实,台湾高等军事法院检察署在去年底已起诉杨文镇,目前还在审理当中。

  杨文镇曾任防务部门后备指挥部北部地区指挥官,是“立委”杨丽环的胞弟。杨文镇晋升授阶的时候,杨丽环还出席了晋任授阶仪式,当时也是媒体焦点,不料却传出杨文镇涉嫌性骚扰属下女士官的事件。

  根据调查,杨文镇曾利用要求属下报告业务的机会,在办公室里性骚扰,或是在出差搭车时骚扰,被害女士官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在长官陪同下向部队保防单位提出检举。

  军事发言人罗绍和透露,杨文镇已被起诉,由于本案目前还在审理当中,所以对案情不便说明。

  杨文镇最重可能判处20年徒刑。

关键词:少将,性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社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