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警方提示

女子收钻戒开房被骗 提醒:网络交友须谨慎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5-08-25 09:4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收钻戒开房被骗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须谨慎

  涉案的骗色假警察

  8月20日,正是七夕佳节,29岁的女子小杨(化名)收到男友的钻戒,答应去开房,然而,春宵一刻之后发现自己被骗了。小杨本是在微信认识男友的,男友告诉她,自己是警察,小杨很是崇拜。

  一段时间后,警察男友以各种理由劝说小杨开房,但都没能成功。在今年七夕之夜,男友给小杨送了一枚钻戒,成功哄得小杨与其开房,然而在发生关系后,当天晚上男友却悄悄拿着钻戒跑了,电话关机微信拉黑,小杨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色。报警才发现,原来男友非但不是警察,还留有多起案底。

  相识:“警官”主动加女白领微信

  小杨来自四川,是广州白云区一家公司的文员。在广州打拼近10年后,小杨到了谈婚论嫁年龄,开始物色起结婚对象来。

  近两个月前,小杨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认识了一名自称31岁的男子“成杰”。“他主动加我,说认识我就是为了相亲,找结婚对象。”小杨说,聊天中,她得知对方是广西人,曾上了两年军校,当了四年兵后在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工作,负责审问犯人。

  小杨从小就崇拜军人、警察,认识“成杰”令她很开心,便和对方通过微信聊了起来。熟络后,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还相约见了面。“他身高1.74米,长得蛮阳刚的,让人很有安全感。”

  小杨回忆称,两人第一次见面是“成杰”邀请她参加朋友的聚会。在KTV包房里,“成杰”指着几名年轻男子说,这些都是他在公安局的同事,“他们几个要劝我酒,还队长、队长地喊成杰,要他帮忙。”聚会后,“成杰”规矩地将小杨送回住处楼下。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成杰,小杨,钻戒,警方提醒,网络交友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