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三名男子深夜撬盗路边交通指示牌难逃法律制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吴敬华 2015-08-12 10:5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12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吴敬华)大多数人都会留意到路边摆放或悬挂的交通指示牌,这些指示牌本是为了方便不熟悉路况的车主,引导其正确选择通行路线,避免走错路、迷路,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可有人偏偏对这些指示牌起了歪念头,想要偷偷“挖”来获取蝇头小利,当然难逃法律制裁。

  8月3日晚21时许,三河市公安局齐心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巡逻时,途径密涿高速公路收费站处,发现三名可疑男子在高速路桥下正在用撬棍等工具撬取路基的交通指示牌(铁质),经上前询问,三名男子说话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民警随即将三人全部带回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询问,三名男子均为三河市人,并对其于当日晚21时到密涿高速路桥下路边利用撬棍等工具盗窃交通标识铁牌的事实供认不讳。

  现三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犯罪,交通,指示牌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