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e谷创想空间开启青年人创新创业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佩剑 2015-08-11 10:4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e谷创想空间启动仪式现场。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10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王继军)“这么快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中关村创业大街上一样的创业服务和创业氛围,实现我们80后、90后的创新创业梦,真想不到啊!”在8月10日举行的e谷创想空间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一位创业者兴奋地说。

  今日上午,e谷创想空间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开发区隆重举行。e谷创想空间,是由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首批入驻企业——漫游世纪(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办的。e谷创想空间的目标,是通过引进中关村的“人才+资本+服务”的孵化运营模式,在新兴信息服务、文化创意、信息网络、高端软件、先进环保等产业方面为入孵创新创业者提供全程“中关村式”服务,力争3至5年内打造100家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小微科技型企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使这里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新兴产业发源地、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地。

  截至目前,e谷创想空间已和21家企业签署入孵协议,北京颐和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铭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恒天中信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快点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清宸环境检查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丹鹿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已经投入运营,近百名青年人投身创新创业大潮。

关键词:创业,中关村,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