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女开车河边散心 停车没拉手刹车掉河中1人溺亡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2015-06-30 14:1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掉入水库的车子已经被打捞上岸。交警供图

掉入水库的车子已经被打捞上岸。交警供图

富川一对男女开车河边散心遭遇不幸

停车没拉手刹 车掉河中一人溺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王艳群 通讯员陈展存)6月29日凌晨,富川瑶族自治县一对年轻男女驾车到龟石水库毛家码头,准备停车散步。不料男子操作不当,停车时没拉手刹。由于离河边太近,又处于坡道,两人还未离开车子,车辆就在惯性作用下滑入河里,造成车上女子溺水身亡。

据介绍,事情发生在当日凌晨1时30分许,男子明某驾驶的是一辆桂J号牌照的奥拓小轿车。

事故发生后,富川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消防、交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水深大约有5米,车子一时无法打捞上岸,民警马上联系专业打捞队进行打捞,同时对事件展开调查。下午2时许,车子被打捞上岸,但车上女子柳某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停车,拉手刹,龟石水库,刹车,散心,车子,开车,河中,打捞,交警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