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环球法制

台湾2岁男童街头被撞身亡 哥哥嚎啕大哭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5-31 20: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隆2岁男童车祸现场。

  基隆1名2岁小男童,家人一不小心没拉住,男童走向马路,被车子撞死。11岁的哥哥当场目击弟弟死亡,嚎啕大哭。

  这起意外是在昨天(30日)晚间发生,男童的阿姨向警方表示,她原本带着11岁及2岁兄弟到便利商店买东西,买完后正要过马路时,2岁的弟弟走在前面。

  阿姨向警方表示,弟弟先是被她拉住后,不料弟弟再度挣脱,意外就此发生。一旁11岁的哥哥目睹意外事故,吓到嚎啕大哭。

  肇事驾驶30岁柯姓男子表示,事故发生当下灯光昏暗,现场是闪黄灯,因看不清楚路况不慎撞上,不过确切事故发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后才能厘清。

关键词:男童,被撞,身亡,哥哥,大哭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