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成都被暴打女司机发《致歉信》:恳求到此为止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5-05-12 02: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一封成都被打女司机的《致歉信》流传于网络,引发民众热议。在《致歉信》中,女司机对其行车中的鲁莽和不理智行为诚恳道歉,称“错就是错”,自愿接受相关处罚。

同时,女司机在《致歉信》中表示深知网络暴力、人肉搜索带来的伤害,不希望男司机与其亲属遭遇同样的境遇。“恳求大家能到此为止,我们都已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午间时分,记者来到被打女司机就诊医院。正在病房外加热饭菜的女司机父亲说:“《致歉信》是女儿这几天反省后亲自写的,并没有找人代写。”女司机父亲还说,现在病人需要休息,希望这件事就到此为止。文/中新 贺劭清

《致歉信》原文

我是卢琴,也是“成都娇子立交打人事件”中的女司机,经过这段时间的康复治疗,我的伤情开始逐步恢复,却因为身陷舆论漩涡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经过认真深刻的反思,痛定思痛,我想我应该面对这一切,我非常诚恳地向大家表达我现在的认识:

首先,对我行车中的鲁莽和不理智,诚恳地向大家道歉,我已认识到错误;对于我违章驾驶、开斗气车的行为,我自愿接受相关处罚;对我过往的驾驶陋习一定通过认真学习加以改正。

其次,就我的家人、朋友为了维护我而作出的不当言论,诚恳地向大家道歉,错就是错,不应该找任何借口。同时因为此事也给他们造成了伤害,我非常内疚。

在这个事件里,我深知网络暴力、人肉搜索给我及我的家人带来了多么大的伤害,它将多么深远地影响我的生活。所以我亦不愿男司机张先生和他的亲人也遭遇同样的境遇,所以,恳求大家能到此为止,我们都已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最后,感谢当日在场制止事件进一步恶化的所有好心人,特别感谢奋不顾身的出租车司机,祝您早日康复。

道歉人:卢琴

2015年5月11日

关键词:致歉信,女司机,暴打,网络暴力,行车,打女,康复治疗,认真学习,病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