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邯郸:聚集交通小红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2014-12-11 10: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在给孩子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张盼盼摄

  长城网邯郸12月10日电(助理记者阿振中)12月9日下午,邯郸高开区交警大队与辖区教育部门在世纪路小学联合开展“聚集交通小红花、争当文明小使者”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为主题,来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提升了家长、学生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增强他们对突发事情的应对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交安常识、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抢答活动、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教育学生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提高道路交通防范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从而带动学生家长文明出行,安全行车。

  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争当“文明小使者”。

关键词:邯郸,交警,交通,文明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