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小偷砸车拿走车里4元钱 留条骂车主“太抠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6 15: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旦刚过,记者接到大连龙王塘街道顺龙路一王姓居民打来的电话,称1月1日那天,自己的车被人莫名其妙地砸了。更让他感觉到气愤的是,砸车人不但拿走了车上仅有的4元钱,还留了一张字条:太抠门了!

  新年前一天,王某带着家人采购完过节所需的食品后,把车停在楼下就上楼了,谁知元旦那天下楼开车准备去亲戚家时,发现后排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翻得凌乱不堪。王先生非常气愤,后经检查,他发现车内并没有丢失重要物件,但车里放着的几个钢镚儿不见了,“真是太可笑了,小偷竟连车内的4元硬币也不放过。”让他更来气的是,砸车人还在车内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太抠门了”,这让王先生哭笑不得。

  据了解,砸坏的车玻璃价值500元。王先生说:“自己平日与人为善,从不和人结怨,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呢?”王某说,他已经报了警,警方正在侦办此案。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下车后要检查好车内物品,不要把财物留在车上,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记者 来庆新)

关键词:小偷,砸车,偷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