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初一男生课堂上跳下三楼 曾遭3名同学打脸并捉弄

来源: 海南特区报 作者: 廖自如 李志良 2014-07-06 13:1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上午,文昌市龙楼中学初一(2)班正在上英语课时,一名男生突然从位于3楼的教室窗户跳下,全身多处骨折。目前,该男生已被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救治。据悉,事发前该男生曾遭3名同学捉弄,疑因情绪激动跳楼。事发后,校方垫付了1.5万元医疗费,辖区警方介入调查。

  小颖仍在医院救治

  同班同学

  他被捉弄后从教室窗户跳下

  据了解,7月2日11时15分许,龙楼中学初一(2)班正在上英语自修课,教室里有些吵闹,有学生恶作剧,还有学生逃课。突然,小颖(化名)爬上了窗户,纵身跳下了3楼,在场的老师和同学都目瞪口呆。

  记者后来从同学们口中得知,当时班上有3名男生捉弄了小颖,他们突然从后面拉扯坐在凳子上的小颖,把他拉倒在地后,又拿水浇在他身上,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而小颖被捉弄后,情绪非常激动,爬上教室窗户就跳了下去。

  看到小颖跳楼后,在场的袁老师急忙打电话给班主任通知家长,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学生家属

  他多处骨折,已转院至海口

  小颖的父亲林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文昌市龙楼镇人,有一儿一女,13岁的儿子小颖读初一,女儿才上小学三年级。

  林先生说,7月2日11时30分许,他突然接到儿子班主任打来的电话,说儿子在学校上课时突然跳楼了。他和家人马上赶到学校,跟着120救护车把儿子送到文昌市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初步检查,小颖全身多处骨折。由于伤情严重,小颖当天就转院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治疗。

  英语老师

  没来得及制止,很自责内疚

  记者看到,事发教学楼共有4层,小颖所在的教室位于3楼,距离一楼地面约10米。小颖是从中间一扇窗户跳下去的。

  好好的孩子怎么会跳楼呢?而且小颖的座位在教室正中间,与窗户之间有一定的距离,事发时又正在上课,老师为什么不加以制止呢?

  昨日,教英语的袁老师告诉记者,当天的自习课上,有不少学生逃课,她只顾着制止逃课的学生,没有及时发现小颖的异常。后来看见小颖爬上了窗户,她着急之下喊了一声“小颖”,但还没来得及制止,小颖就跳了下去。对此,她感到很自责、很内疚。

  校方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人民医院骨伤科见到了小颖,他躺在病床上,身上还缠着绷带。医生介绍,小颖左手骨折,双脚粉碎性骨折。

  谈到跳楼的原因,小颖告诉记者,当天在教室里,3名男同学打了他的脸,还从后面把他拉倒,后来又拿水浇在他身上。他非常生气,就激动地跳了楼。

  据悉,事发后,辖区警方已调取教室里的监控录像,并对可能涉事的三名学生进行询问。

  薛校长告诉记者,事发后,学校已将情况向文昌市教育局作了汇报,局领导指示先抢救受伤学生再调查处理。另外,学校负责人多次去医院看望了小颖,校方还垫付了1.5万元医疗费,下一步将对事发原因进行调查。(记者廖自如/文 李志良/图)

关键词:初一男生,跳楼,遭同学,捉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吕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