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湖南法院通报4起典型涉毒审判案 3案被告人获死刑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4-06-25 11: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4起典型涉毒审判案例,涉案毒品以合成毒品为主,3案的被告人被判处死刑。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石时态介绍,2013年7月至今年6月,全省各级人民法院审结各类毒品犯罪案件5697件6835人,其中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101人,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1139人,重刑率为18.14%,高出同期全部刑事案件重刑率近10个百分点。涉案的6835人中,92%的为农民或无业者,86%的年龄为25至60岁。(记者 黎欣刚 通讯员 文闻)

关键词:获死刑,被告人,审判,涉毒,重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