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未办临牌上高速 罚款200记9分!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6-20 08:45: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苑耀光)日前,河北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事故中队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查处一起未取得临时号牌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

  据驾驶员张某介绍,他在山东青岛一家汽车厂经销汽车,这次是去新疆给买家送车。办理完车头的临时号牌后,为了节省时间,心存侥幸的张某不等挂车的临时号牌办理完毕,便牵引上挂车便直接出发。没想到,行至半路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被交警发现。事故处理完毕后,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张某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做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各汽车销售公司和广大驾驶员,新车上路前一定要及时办理合法手续,并严格按规定使用临时牌照,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关键词:临牌,高速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