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张家口仲裁委员会全面启动电子卷宗生成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22-04-01 14:57:55
分享:

  为全面贯彻“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部署,深入开展“仲裁办案质效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仲裁工作信息化建设,规范仲裁案件管理工作,近期,张家口仲裁委员会聘请专业化社会服务团队,全面启动电子卷宗生成工作。

  电子卷宗包含仲裁过程中形成的电子文档、图像、音频、视频等电子文件,以及将纸质案卷材料依托数字影像、文字识别等技术制作的电子数据,并根据应用系统、网络和硬件建设情况,采取及时存储、双备份等安全保障方式,以保证电子卷宗存储的安全性。

  电子卷宗的生成,将为实现仲裁工作智慧管理和运行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张家口仲裁委员会将以全面启动电子卷宗生成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数据仲裁”“智慧仲裁”建设及信息化应用水平,努力实现张家口仲裁体系和仲裁能力现代化。

关键词:张家口,仲裁,电子卷宗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