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元氏县交警大队开展酒醉驾夜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3 11:02: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耿连章)按照“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推进秋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10月11日,石家庄元氏交警大队晚在辖区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元氏交警大队民警夜查酒驾

  整治行动中,执勤中队以县城主干道和城乡结合部道路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查缉相结合方式,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科技设备加强对小型轿车、面包车等车辆驾驶人的检查检测,强化对突然调头、闯卡、停车逃跑等嫌疑车辆驾驶人的严密检查,严格落实“零容忍”的要求,坚决杜绝说情风,依法从严从重处罚,据统计10月11日夜查共查获醉驾一例,酒驾一例。

关键词:元氏,交警,夜查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