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信都公安分局南小汪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4 11:21: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邢台市信都公安分局南小汪派出所紧紧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全面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 9月22日,南小汪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段某某,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网上逃犯被抓

  9月,南小汪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因涉嫌寻衅滋事而被邢台市公安局襄都分局列为网上逃犯的段某某躲藏在沙河市某生活区。获悉线索后,南小汪派出所民警刘俊、王志华围绕段某某活动区域,拓宽多方线索,通过深入走访侦查及分析研判,对段某某住所进行布控。经过一个星期坚持不懈的蹲点守候, 9月22日中午12时50分许,该所所长赵民虎带领民警刘俊、王志华、辅警韩文博,终于在沙河市某生活区19号楼下将段某某抓获。

  经讯问,段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某已移交邢台市公安局襄都分局。

关键词:新都公安分局,南小汪派出所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