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金盾风暴|“耍酒疯”任意砸他人车玻璃,刑拘!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3 20:06: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谈伟)近日,石家庄平山县公安局就破获一起喝酒后“耍酒疯”砸他人车玻璃的案件。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下旬的一天,西大吾乡群众盖某来到其夜间停放的挖掘机、铲车旁,但是走到车旁的他却发现,车上的数块玻璃被砸坏,看到车的“惨状”盖某急忙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大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挖掘机、铲车的车玻璃均有不同程度的损毁,且车窗存在明显硬物撞击的痕迹,结合现场勘查情况,民警判断嫌疑人系使用路边石头砸坏的车玻璃。

  通过向盖某了解情况、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研判轨迹等大量工作,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在民警的抓捕压力下,嫌疑人李某于当日投案自首。经讯问,李某对其酒后滋事、任意毁坏公私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交代,当日其酒后与家人发生争吵,在出门散心时由于心情郁闷,看到路边停放的挖掘机、铲车,为发泄情绪,在酒精的作用下做出了砸人车玻璃的行为。

  9月17日,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小酌怡情,暴饮伤身而且酒后失态容易引发矛盾和事故切勿恣意妄为做出违法犯罪行为如逾越法律红线必将受到法律惩处!

关键词:金盾风暴,耍酒疯,车玻璃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