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信都公安分局开展“向先进学习 奋战一百天 全警争一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8 11:0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徐朝阳)9月13日,邢台市信都公安分局开展“向先进学习 奋战一百天 全警争一流”活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红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政委曹朝晖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在主会场参加活动,政治处主任林世峰、局领导王丙祥在冶金北路派出所分会场参加。

会议现场

  9月11日,冶金北路派出所所长王铁寒、民警高永富在执行追逃任务的归途中遭遇事故后,王铁寒头部缝合5针、肋骨骨裂,年近花甲的高永富两腿外侧受挫伤,两名同志在简单处理好伤情后,立即重返工作岗位,投入到“奋战一百天、全警争一流”冲刺决战中,诠释了两名同志“轻伤不下火线、矢志不离战场”的顽强作风。

  会上,副政委徐朝阳宣读了“中共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委员会关于向王铁寒、高永富两名同志学习的决定”;政治处林世峰、局领导王丙祥在冶金北路派出所分会场为先进典型王铁寒、高永富颁发证书和奖金;冶金北路派出所所长王铁寒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李永红指出,砺剑铸盾行动开展以来,特别是在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宏伟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出了“奋战一百天、全警争一流”战斗号角的关键时刻,冶北派出所在所长王铁寒的带领下,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所内老同志老当益壮,不顾病体劳累勇做“主心骨”;年青同志顽强拼搏,个个奋勇争先争当“生力军”,女同志不落人后,克服自身困难撑起“半边天”,在全所形成了“担当竞进、敢为人先”的浓厚氛围,打响了“奉献即进取”的冶北品牌。

  李永红强调,分局的工作目标是“全市率先、全省争先、全国创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高度重视自身安全、执法安全、保障安全;另一方面,要紧紧围绕“固本强基塑形象,担当进取铸辉煌”主基调,紧抓“公安重点工作”和“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两条主线,以学习王铁寒、高永富同志无私奉献、无我担当的精神为导向,迅速掀起攻坚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行动高潮,全体民辅警携起手来,团结拼搏,勇毅前行,不懈奋进,努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总体工作争第一”的工作目标。

关键词:信都公安分局,派出所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