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金盾风暴|元氏槐阳派出所“掸尘”战果丰硕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7 14:2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耿连章)自石家庄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元氏县公安局牢固树立“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脏即追”工作理念,精准出击,坚持传统侦查手段与信息化破案相结合,连续破获多起影响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案件,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槐阳派出所连续破获多起伤害案件。

  刘某某醉酒后在元氏县某洗浴中心消费1300余元,该洗浴中心负责人李某发现刘某某无钱结账后,拒绝其继续消费后,刘某某便与李某发生争执,并对其进行殴打。9月11日,违法人员刘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时某与王某因感情纠纷发生矛盾,相约晚上在元氏某小区门口见面,两人见面后在交谈中再次发生争吵,后时某将王某带至该小区地下车库对其进行殴打。9月10日,违法人员时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李某某因对张某某不满,便与其相约在元氏某小区门口见面,李某某与张某某见面交谈一会后,对张某某拳打脚踢,又使用提前准备好的木棍,对张某某进行二次伤害。张某某的朋友赶到现场查看情况时,李某某又对王某某进行殴打。经司法鉴定,张某某的伤情为二级轻伤。 9月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元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朱某某与张某某等人发生口角后被张某某打伤,经元氏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朱某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9月9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元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元氏,公安,槐阳派出所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