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销售假冒名牌服装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6 14:39: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慧峰 李忠勇)“金盾风暴”严打整治“掸尘”行动开始后,井陉县公安局按照全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出租房屋隐患清查专项行动。日前,该局食药大队在县城某小区排查登记出租房屋时及时获取案件线索,成功抓获2名销售假冒“阿迪达斯、耐克”品牌服装案犯罪嫌疑人。

  9月9日晚8时许,该队民警在一个出租房进行清查时,发现租客刚买回来的阿迪达斯服装存有异样且价格明显偏低。于是,立即根据该租客提供的地点,在县城幸福街先后将正在摆摊销售假冒阿迪达斯和耐克运动服装的郑某(男,40岁,山东枣庄人)和王某(女,42岁,江苏盱眙人)抓获,当场查获假冒服装1200余件。

  经依法讯问,该二人交待自今年5、6月份以来,购进假冒阿迪达斯和耐克运动服装,在江苏、山东、河北邯郸、石家庄等地非法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王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假冒名牌,井陉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