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电动车路口闯红灯被撞负全责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7 16:22: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 宋宇星 通讯员高峰)近日,在河北保定涿州市一路口,一名男子骑乘电动车闯红灯结果酿成了事故,自己受了伤还要负事故的全责。

  公共场所画面显示,一名电动车驾驶人闯红灯通过路口与一辆正在直行的小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人被撞翻倒地,事故造成二车不同程度受损,电动车驾驶因佩戴了头盔只是受了轻伤,并无大碍。

  经过民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骑乘电动车由北向南行驶但在交通信号灯呈红灯时却并未停车等候,继续前行。结果右侧直行的小轿车因避让不及随之与电动车发生碰撞。

  保定涿州交警大队民警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电动车驾驶人柳某某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小轿车驾驶人杨某无责任。

关键词:电动车,闯红灯,负全责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