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复兴区:交巡警开展“进校园 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6:31: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迪)4月16日上午,邯郸交巡警支队复兴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建北小学开展“进校园,送安全”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图文并茂地向师生讲解了酒醉驾的危害后果、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分辨交通标志图例,以及骑乘汽车、自行车、摩托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针对学生在上、放学时易发生的交通事故,讲解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小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信号、标志、标线,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活动中,民警注重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鼓励孩子们监督好自己的爸爸、妈妈,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校园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