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魏县交巡警“警花”展巾帼风采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8 12:48:00
分享:

  长城网讯 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有一群“警花”,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警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群众办理业务。

接听电话。

监控纠违。

  在车辆管理所,女民警们熟练地办理业务,整理档案,按照规定的业务流程,为等候在柜台前的驾驶员办理各项车管业务。在指挥中心,她们既是指挥调度员,也是服务群众的电话联络员,既承担着监控纠违、交通指挥、缉查布控,组织、协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系统工程等多项职责,还承担着接听群众报警、请示汇报、上传下达等多项职责,守护路畅民安。在交通违法处理室,女民警们为等候在柜台前的驾驶员办理各项交通处罚业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驾驶员讲解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潜移默化中增强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在家庭里,她们是妻子、母亲、女儿,在交通管理岗位上,用坚定的信念、无限忠诚,热忱服务,演绎着女性的别样风采。

关键词:女警,魏县,致敬责任编辑:蔡洪坡